越來越像賢妻良母了ㄟ~哈最近越來越佩服自己了 以前因為要上班一、二個月才會煮一次飯 所以只要煮飯幾乎都是吳郭魚、香茹雞、高麗菜,有巢氏房屋另一樣看心情 但是~每次都差不多啦!因為太少煮了,所以只要煮我家老公都是讚不絕口 雖然每次幾乎都一樣(他不挑食啦!) 現在只要有空燒烤就去blog參考一下別人倒底都是煮什麼 簡單的就學來做做看 最近做饅頭,我就做小一點有造型的,再加個枸杞葡萄乾(這是Yumi的最愛) 哇~租屋網想不到他們二個小的還滿喜歡的(有加起司跟紅蘿蔔) 我還自己把煮粥剩的蕃薯切片煎一下給他們散步時當點心,他們也很喜歡 今天我看電視結婚教「高昇排骨」、「白菜魯」看起來很簡單 剛好今天有買中排就拿來試試看 想不到「高昇排骨」這麼簡單而且超好吃的,又甜甜的姊姊很喜房屋買賣歡 只要熱鍋然後放排骨,一匙酒、二匙二號沙糖、三匙黑醋、四匙醬油、五匙水 滾後小火煮15分後翻一下再5分鐘,拿起來加點白芝麻就好啦房屋二胎! 雖然看起來黑黑的,第一次煮麻~但是真的好吃 這種最適合我這種懶人做了 「白菜魯」實在是我一直想做,但是看到那麼多東西怕太難所591以一直沒有做過 今天看電視上做怎麼那麼簡單 就是先爆香蒜、香茹、肉片再加喜歡的菜及大白菜一起炒一下再悶一下就好了 真是太簡單啦!酒店經紀只是我的白菜都被蟲快吃完了,所以切完只有一點點 為了跟爸比證明我很厲害,所以拍照存證 還叫姊姊跟爸比講~肉肉超好吃的 今天晚餐就商務中心吃這二道跟海帶排骨湯囉! 我家姊姊依然又問我一次:媽咪~魚ㄟ~妳怎麼又沒有煮我的魚ㄟ 明天終於要試鳳梨蝦球囉!還要再煮一次「高昇澎湖民宿排骨」給爸比嘗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7ysd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