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感因為你們 我累了 !!!我真的很累 ~休息 ! 我需要買屋休息但是 現在的我 一點也沒有喘息的時間星期一 ...不酒店工作想上課 不想面對你們更不想在現在看到你們!!我已經很關鍵字廣告累了 抱歉 !我.... 好累這是夜的網誌但覺得我和他一樣小型辦公室這裡 我真的呆不下去了為什麼將自己放到這痛苦的地方室內設計呢我想離開我想哥 想夜 想云 想于 想容不想在災在室內設計這了不能適應壓誰能 帶我走可以離開嗎期待下星期6 結婚....這星期 表演成功唷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景觀設計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7ysd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