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的.....今天又推掉加班了~因為我覺得好累唷~八月分因為加班讓我多賺了10k~不知道該小型辦公室哭還是該笑?錢多了~但感覺越來越沒生活品質了~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今天得知這禮拜六又要訂做禮服加班~我的天又黑了~ 以為加班期鬆了說~原本打算禮拜六花一整天好好看高業~禮拜日殺去考烤肉試的說~現在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去考~沒把握~感覺去又浪費我禮拜日休息的時間~不去感覺脫離土地買賣加班公司日子又拉長......看來還是逃不了加班的命運了~不太好意思又推掉這禮拜的加班了~澎湖民宿因為我上禮拜六已經推一次掉跑去小琉球玩了~玩回來也3-4天了~人好懶~我的遊記還沒寫好~酒店經紀好懶好累....羊叫春去上海了~沒有他的日子竟然會想起他.....沒有我吵他應該可以適應吧?小型辦公室我可是幫他受過專業訓練了勒---------------->一禮拜的冷戰.........哈厚唷~討厭~抓婚禮佈置黏t去幫我換羊叫春回來啦......(黏t看到這應該會幹勦...)


.msgcontent .wsharing 室內設計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7ysd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