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之旅~星期六天未亮就起床了,因為要和貞去南投本來想說天氣不好不要去好了,但又想去散散心於是還是去了,去的路上都沒有塞車一路順暢第一站我們先到了惠蓀國家森林樂區...門票不永慶房屋貴喔!只要一百元..不過那是學生價真的很值回票價..整片的森林感覺這裡的空氣特別的新鮮下過雨之後的樹木和草皮看起來更加翠綠了,有一股清新的感覺不過我們沒有全部都走完因為下雨有酒店工作些路,不太好走不過也走了二個小時多吶..後來跑去吃東西..在等食物的時候拿起了相機拍了一張..我的功力還不錯吧!自拍..哈不過吃完東西之後肚子就有些不太舒服了..絞痛幸好在快到埔里九份民宿酒廠的時候沒那麼痛了那裡賣很多東西,貞說酒蛋很好吃,叫我吃看看可是我覺得好難吃喔!只有咬一口我就不太想吃了突然看到投藍機..就跑去玩..但是只有投三百多分不過就在玩完投藍機之酒店經紀後我的肚子都不痛了...哈哈逛玩玩完就去住的民宿了..我們住在清境那附近,可是我們住的那間民宿他的停車場粉難停..而且要進去他們的民宿那路很陡我跟貞沒人敢開然後又有人跟在我們後房屋二胎面要進去..所以我只好去叫後面的人幫我們開下去..我們真的遜掉了啦!而且他們剛好住我們隔壁房....感覺人還不錯挺熱心的說..晚上我們去清境那附近吃飯還有看陳昇的演唱順便逛逛呀!第設計裝潢二天起了大早因為要去清境農場,想說早一點上去才不會塞車..可是上去的時候已經有不少人了不過還有免費的停車位停..這裡就真的是大草原了,可是上去一下下就開始飄雨了但雨很小..又好辦公室出租冷,很巧的是遇到昨天幫我們開車的人他們也來這後來就一起走呀,這裡也很漂亮不過我超想在草皮上滾來滾去..不過草皮上溼的那就算了..快中午的時候離開清境,可是小塞了一下下雖說天氣濾桶不太好但人還是很多的..後來又去了彰化的鹿港天后宮那裡,在那附近逛了一下看到一家傳統的老店就進去看了一下結果看到這個就買了一個因為之前就好想買一個來玩,剛好剩最後一個了不過房屋出租我玩了一下結困拚到一面顏一樣的就很高興,跟貞說你看我拚好了耶!結果一面不算要四面.....我一定會拚出來的啦!你等著看回新竹的時候下了好大的雨,害我開車開的好緊張喔!回到新竹都六售屋網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97ysd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